集團業務
集團業務
美心餐務

集團於1999年成立機構餐務部,一直追求卓越品質,持續為技術創新、安全可靠及服務表現訂下國際級標準以作規管,致力將美心的優質餐飲概念拓展至社會各界,為香港各政府部門、工商、金融、教育及醫療機構提供多元化專業餐飲管理及到會服務。 多年來,我們獲得多項國際認證,如ISO 9001: 2000 (質量管理)、 ISO 14001: 2004 (環境管理)、OHSAS 18001: 1999 (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系統)及HACCP (危害分析及關鍵控制點),出品質素備受肯定。

2018年,機構餐務部重新命名為美心餐務並成立高薈美、心薈美及星薈美等附屬品牌,拓展到各大特定市場,服務不同客群的需要並令主品牌更人性化、更獨一無二。


高薈美

高薈美為一間餐飲業界的領導者,專為各大機構度身訂造多元化的餐飲服務。我們的客戶遍及各行各業,包括政府部門、教育界、跨國企業、金融機構及銀行、貨運中心、航空業以至特色餐廳等。我們致力提供一系列優質餐飲服務,由新式自助快餐食堂以至中西食府、茶餐廳、美食廣場、東南亞及日式食肆等一應俱全,為顧客呈獻本地及各國精彩美食。


心薈美

心薈美目前為本港多間公私營醫療機構製作營養價值及選擇豐富的優質膳食,服務對象包括病人、醫療機構職員及其訪客;每年提供的膳食數量達100萬份。在2017年,位於青山醫院的全新中央製作廠房開始運作,由基本菜式到高級料理,由素食到回教食品,我們都採用業界領先的製作技術及標準去生產。


星薈美

星薈美是香港業内領先的專業宴會活動餐飲服務機構。我們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卓越的餐飲策劃和定制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承辦各類大小宴會活動的到會美食服務,包括婚禮酒席、茶會、雞尾酒會、周年派對、嘉年華、畢業典禮、贊助活動,以至社會服務機構的籌款義賣慈善晚會等,致力為顧客創造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宴會活動體驗,令賓客們驚喜不已。

展開簡介